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钛米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0.12 2期 不可能错过的钛米机器人新闻都在这里
新闻中心
2020.12 2期 不可能错过的钛米机器人新闻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1.张江十大特色公司 钛米被封为“聪明”公司


        近日,张江头条发布“2020,张江十大特色公司”,钛米机器人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医疗专业服务机器人的企业,在今年疫情期间,钛米机器人给出了“聪明”的智慧化抗疫防疫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方式守护白衣天使和患者。在众多张江企业中,钛米机器人脱颖而出,被封为聪明”企业。


钛米


        疫情期间,钛米所提供的“智慧医疗信息平台”在全国多家三甲医院投入使用,以不同形态的看护机器人和信息化系统,使得医院、方舱医院等应急医疗场所的管理更加安全与智能化。除此之外,钛米隔离病房陪伴机器人、钛米医疗物资运输机器人等一系列智能医疗机器人也纷纷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为医护人员排忧解难。未来,钛米将致力于为医疗行业带来“医疗+机器人”的变革,致力于医院智慧化场景建设。


2.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表彰 钛米机器人荣获创新创业奖


        2020年12月8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为表彰2019年度对浦东新区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大会上,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奖”。钛米机器人作为医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通过将机器人技术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正不断助力智慧化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钛米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作为一家创立于浦东新区的企业,钛米机器人在6年的创业历程中始终得到了浦东新区的关怀和支持,这样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让钛米机器人能够安心发展。自公司成立以来,钛米机器人产品已在全国近300家三甲医院落地使用,包括医疗物资管控,智慧医疗服务、院内感染控制在内的三大医疗服务区域,钛米机器人将打破常规医疗现状,颠覆传统医疗模式,引领医疗领域智能化发展。


3.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 钛米荣获具投资潜力50佳


        12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20年上海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在“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正式向社会揭晓,上海钛米机器人凭借着“针对疫情防控的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项目荣获“2020上海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在消毒防疫工作中,传统的人工消毒没办法量化和闭环管理消毒标准,而机器人可达到过程+结果合规,实现双重达标。智能消毒机器人有效地实现医院管理更加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在满足医院高效率运行需求的同时,让医护人员能够放心、高效的专注于医疗服务工作,为患者提供安全、便利、优质的诊疗服务。钛米机器人以独到的理念与技术,致力于推动医疗服务机器人领域新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引领医疗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发向。


钛米


4.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 共创5G赋能智慧医疗


        近日,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医院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深圳市顺利召开,钛米机器人作为特邀单位与中国电信携手共创5G赋能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大会现场上,展现了钛米智慧化院感管控解决方案,提升抗疫防控消毒措施。


钛米


        钛米机器人结合5G技术的赋能,以不同形态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软件系统为业务载体,使医院管理更加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钛米自主研发的4大类近10余种医疗服务机器人产品与运营商深度合作。钛米机器人基于5G+MEC的云边端模式覆盖患者服务,医护管理,医疗升级,运营管理等领域,形成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同时不同于传统Wifi模式,网络更加扁平化,网络连续性更好且更加安全。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钛米 访问量:909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