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钛米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0.12 1期 不可能错过的钛米机器人新闻都在这里
新闻中心
2020.12 1期 不可能错过的钛米机器人新闻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1.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丝路论坛 钛米机器人销售总监陈颖发表演讲


        11月25日,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大会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和数字丝路建设,打造中国与东盟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大会期间,钛米机器人销售总监 陈颖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分享了数字经济被视为全球经济复苏新引擎,在新冠疫情之后,整个社会对公共卫生、流行病等领域更加重视。钛米机器人针对这个需求,进一步将无人化或非接触式的医疗服务,通过机器人延展和加强。利用钛米医疗智慧医疗服务管理系统提升区域内医疗服务管理质量与效率,建立合规无人化医疗共融机器人智慧管理体系,助力医院智慧化场景建设。


钛米


2.2020东盟博览会 钛米机器人提升防疫保障举措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充分展示中国—东盟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果。在此次博览会中,钛米机器人携多款智慧化医疗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荣获众多与会嘉宾关注,钛米通过将机器人技术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正不断助力智慧化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钛米


3.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大会 钛米机器人上榜大会两项榜单


        12月1日,第二届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大会以“智慧健康 防治结合”为主题,在大会期间,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大会榜单活动中,钛米报送的项目:“消毒解决方案在疫情中应用”分别入选为大会创新应用实践案例优选榜单和责任效益榜单。


钛米


        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解决方案有效地提升疫情防控措施,从污染区域的消毒到医疗支持和患者分流作用,在国内疫情期间使用时获得了良好的反响。钛米机器人以医疗机器人为载体,打造医疗智慧化系统,钛米机器人始终为全球医院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钛米机器人解决方案已落地全国近300家医院及全球多个国家,为疫情防治贡献力量!


4.猎云网-逆势生长峰会 钛米荣获疫情贡献企业


        12月2日,由猎云网主办的逆势生长-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典礼线上,钛米机器人作为智慧化医疗服务提供者,十分荣幸获得《2020年度具疫情贡献创新企业 》,在疫情期间,钛米消毒机器人得到了使用医院临床的高度认可,截止目前,钛米陆续提供一系列消毒机器人及其他形态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全国近300余家医院前线战场进行7*24小时不间断使用,为疫情防治贡献力量!


钛米


5.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 钛米展示智慧化手术室解决方案


        12月4日,中华护理学会第24届全国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大会以“守正创新、责任担当”为主题。在大会现场,钛米机器人展现了智慧化手术室解决方案,高值耗材管控机器人解决方案、特殊药品管控机器人解决方案、智能消毒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及医疗废弃物转运解决方案,荣获现场众多与会嘉宾关注,钛米机器人作为智慧化医疗服务提供者,始终以独到的理念技术,致力于推动医疗服务机器人领域新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引领医疗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发向。


钛米


        在会议期间,高总护士长分享了防疫抗疫主题演讲,中间提及手术室应急防疫能力,在疫情期间,针对手术室消毒区域,运用前沿的机器人技术与医院场景的深度结合与应用,使用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有效实现智能消毒闭环管理,具有紫外线消毒、超干雾雾过氧化氢、等离子空气过滤多种消毒方式为一体。有效实现无死角消毒模式,降低人工擦拭不可量化的弊端,提高工作效率。


6.深圳卫生健康信息学术会议 钛米柔性物流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12月4日,深圳市卫生健康信息学术会议隆重召开,大会以“拥抱医疗新基建,开启健康新未来”为主题,在智慧医院后勤与供应链管理创新论坛上,钛米机器人销售总监 陈颖分享了《钛米柔性物流助力新基建模式下的智慧医院建设》主题演讲,创新性提出“柔性触达,建运一体”,智慧化医疗物资柔性管理解决方案,利用医疗智慧管理系统提升区域内医疗服务管理质量与效率,建立合规无人化医疗共融机器人智慧管理体系,助力医院智慧化场景建设。


钛米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钛米 访问量:852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