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钛米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钛米机器人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 助力智慧化医疗服务建设
新闻中心
钛米机器人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 助力智慧化医疗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21日,第三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大会以“智慧医疗 物联无限”为主题,钛米机器人作为大会特邀参展单位,携多款医疗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现场,展现医疗服务前沿的科学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化医疗服务建设。


钛米


        2020年22日上午,由后勤质控中心与智慧运维专业委员会在本届物联网大会共同筹备召开了“智慧运维--科技只为***优质的就医体验”论坛上,钛米机器人创始人 CEO 潘晶发表了《机器人助力智慧化医院建设》专题演讲。在新冠疫情之后,整个社会对公共卫生、流行病等领域更加重视。钛米机器人针对这个需求,进一步将无人化或非接触式的医疗服务,通过机器人延展和加强。更深层次的是带来医疗+机器人的变革:提出了“柔性触达,建运一体”,智慧化医疗物资柔性管理解决方案,利用医疗智慧管理系统提升区域内医疗服务管理质量与效率,建立合规无人化医疗共融机器人智慧管理体系,助力医院智慧化场景建设。


钛米


        钛米机器人作为智慧化医疗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大会的专业嘉宾和领导展现不同的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在展会入口处 ,钛米机器人联手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展示了智慧化病房服务机器人,此款机器人收获了不少关注,成为此次大会信息化应用的亮点。融合了5G+、AI等新兴技术的机器人,不仅能够完成体征检测、送药、视频问诊、宣教等工作,更能够代替医护人员进出隔离病房,降低感染风险。


        2020年22日上午,经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批准“智慧运维专业委员会”成立。专委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1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崔建义当选为主任委员。以“引入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支持新业态、推广新技术、宣传好项目”不断推进医院智慧后勤管理工作的发展,力争打造学术型、创新型的绿色医院建设与智慧运维专业领域的资源共享平台,引领全国医院后勤管理水平的提高。在委员会成立现场,沈崇德会长宣布钛米机器人创始人 CEO 潘晶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智慧运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钛米


        在大会期间,“大白”依然坚守在公共区域抗疫防护的工作,每天展览开馆之前和闭馆之后,它会公共通道、会议室等区域进行自主消毒,保障大会区域内消毒防疫。


        截止目前,钛米陆续提供一系列消毒机器人及其他形态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全国近300家医院***前线战场进行7*24小时不间断使用,为疫情防治贡献力量!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钛米 访问量:912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